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别再哭了

又下雨了!!!老天好像知道我的心情是的。坚强的我哭了,最近和朋友去了LANGKAWI玩。我知道你和他也有去,我也勇敢的去面对。我以尽尽量的不注意你和他,可是我的眼睛还是很不听话的时不时望你。看见你们一起拍照,一起玩,一起幸福的样子,我心痛了,碎了。为什么不是我而是您和她一起拍照,一起玩,一起幸福的样子。在LANGKAWI的日子我只好用酒精麻醉自己。今天我还是和往常一样上网看见你的PROFILE有了新照片。当我进去看时发现了你和他的照片。我的眼睛情不自禁的流下两行眼泪。我的心真的碎了,崩溃了。
我彻底的输了!
输了!!
输了!!!
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