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回忆总是难忘的 2

3个月了,我还是想起你,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喝茶,听歌,MSN谈话。我还是每天的在MSN,希望等到你的出现可是你却说你要删除了。当我看见时我是多么伤心多么难过。到底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要离开我?为什么?为什么?难度我们不可以一辈子当朋友吗?当我收到你发给我的SMS时,我伤心的情不自禁的留下了两行眼泪。从那天起我无心上班,每天在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每个星期都出去玩希望可以忘记你可是当我玩得越开心我就越想你为什么我不可以和你一起来。当我闭上眼睛时一幕幕的回忆总是出现在我眼中我的眼泪也随着落下........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